薛定谔的布鲁喵

渣浪同名 | 搞搞QO. 超蝙. 织太. 生亮

【星球大战starwars】【QO】云中漫步(一) 特工AU

大声尖叫!!!!!这部肯定是巨糖!!!


安娜倒拔垂杨柳:

  注:新年礼物!虽然晚了一分钟。




(一)
  
  
  “为什么非得是我?”欧比旺不满的在并不宽敞的房间走道里踱着步:“我们需要一男一女。”他夸张的比划了一下房间里的三个人:“男人、男人、女人,难道你不是必选项吗,希瑞亲爱的?”
  “通道只有这么宽。”娇小的金发女郎嫌弃的伸出双手的食指框定出一个吝啬的距离:“先生们,你们哪一个都挤不进去,即使进去得了,你们也做不了我的技术活,还有可能在原路返回时卡住。”他幸灾乐祸的抱起了手臂:“而你们两个人中间,金很明显是做不到的那一个,只能是你,欧比亲爱的。”她可爱的皱了皱鼻子:“我已经做出牺牲了,那是条垃圾道。”
  “任务为重,欧比旺,只是几个小时。”奎刚突然插了一句话,从他的器材检查中稍微分神,他在任何一个任务开始前都会不厌其烦的反复检查,确保手下的特工们不会因为这样的细枝末节而翻船。
  “恶……那好吧,那好吧,要从哪里开始?”二比一,欧比旺举起手表示投降,他将目光转向立式衣架,挑剔的看着那条星光熠熠的礼服长裙,它很漂亮,剪裁精良,纯手工制作,值得被一位真正的美人穿着,为她锦上添花。
  但现在必须穿上的人是自己,裙子瞬间从闪闪发亮变得面目可憎了。
  “你头发的长度能够做造型了。”希瑞将自己的长发挽起来,摩拳擦掌的卷了卷袖子:“所有的衣服都脱掉,把裙子穿上我看看。”
  “所有的?”欧比旺假作惊恐的捂住了胸口:“我不能留着内衣吗希瑞?”
  “内裤边会露出来,没有一位女士会犯这样的错误。”希瑞铁面无私的将礼服裙子塞到欧比旺手中,指了指房间另外一边:“快点去,越早开始就能越早结束。”
  浴室的门咯噔一声关上。奎刚忍不住扭头向那个方向看去,伪装工作是希瑞的专长,没有他插手的份,只需要等待最终的结果,可这一次不同,欧比旺需要伪装成他的女伴陪同出席舞会,就代表他们足足有好几个小时需要呆在一起,亲密无间的,这对他不再年轻的心脏是个巨大的挑战,他倾心于这个英俊的年轻人已经有几年了,但欧比旺是他手把手带出来的徒弟,专业性毋庸置疑。他打开迷你电棒的旋钮检查运行情况,最后有条不紊的将所有东西归拢到一处,背着手直起腰。
  欧比旺应该更倾向于女性。他看了看希瑞,聪明活泼的金发女郎,他们俩会是可爱的一对。总而言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考虑自己这个老头子。
  浴室门很快就重新打开了,奎刚本以为他会看见一个因为穿着裙子而有些扭捏羞涩的欧比旺,他甚至摆好了自己最正直的表情以表示公事公办。可欧比旺就这么大大咧咧的从浴室中走了出来,他夸张的扭了扭臀部,招摇的从奎刚面前晃过去,甚至调侃的冲他飞了一个吻:“这比裤子可凉快多了,奎刚,有什么规定男人不能穿裙子的法律吗?”
  “至少这里没有。”正直的表情派上了用场,奎刚赞叹的看着那条美丽的裙子所带来的效果,裙摆微微拖地,柔软贴身的材质很好的勾勒出了年轻人的身体线条,特殊剪裁的领口部分掩盖了肩膀过宽的问题,在他看来,欧比旺已经足够吸引住宴会上每一个人的目光了。
  “那我能行了吗?”欧比旺夸张的摆出了一个模特造型,腿从裙摆的开叉处伸出来,他很听话的脱掉了所有衣服,包括鞋袜在内。
  至少对我来说足够了。奎刚理智的将这句话咽了下去。上帝保佑,他连脚趾头都那么可爱,谁能不爱他呢?
  希瑞很明显和他持相反意见,她挑剔的围着欧比旺转了一圈,嘴角忧虑的下撇:“还差得远,我想想办法……”她快速的蹲下去,从行李袋中往外面掏东西,一股脑的堆在床上,欧比旺听小怪的拿起了一对果冻状晃晃悠悠的东西,往胸前比划了一下:“这是给我垫胸的吗?尺寸这么大?”
  “这是贴在你屁股上的,加宽胯骨,女士不长倒三角体型。”希瑞头也不回的往床上扔了另外一对硅胶贴:“这才是胸垫。”
  “我的屁股很完美!”欧比旺半真半假的抗议起来:“又紧又翘,我很爱我的屁股。”
  确实是这么回事儿。奎刚纵容自己稍作遐想,他在任务里看过不止一次,哪怕是用最苛刻的标准,欧比旺的臀部也足以过关……打住。
  “但现在我们需要一位女士,而不是穿着裙子的男人。”希瑞气势汹汹的将那堆东西扔到了欧比旺怀里,然后不容置疑的提出了要求:“金,你介意去帮帮他吗?”真是甜蜜又幸福的折磨,奎刚知道自己会心甘情愿的往下跳。“尽可能的对称。我得准备其他的,还有我不想看欧比旺的裸体。”
  浴室里有镜子,我可以顺便检查一下表情管理成果。奎刚出于完全正直的目的心甘情愿的照做了。
  不知为何,欧比旺看起来羞得快要埋进地下,奎刚转身面对着门口,让年轻人自己动手,一阵悉悉索索之后,他的肩上传来了轻拍。
  胸贴的情况很好,欧比旺大概用毛巾挡了一下重点部位,然后转过身去,耳根通红。
  “这边有点歪了。”奎刚应该是在检查他横跨了胯骨和臀部的硅胶贴,说话时所带出的轻微热气让他觉得自己的腰眼上痒痒的,救命。几根手指摸了上来,将右边的取下重新贴好,顺着肌肤按压的时候欧比旺已经屏住了呼吸,他强迫自己不要回头看,或者做出什么大惊小怪的举动。这只是同僚间的互相帮忙,什么也不代表,拿出你特工的心理素质来,欧比旺,别因为这么一点点接触就意乱情迷的。
  “你们好了吗!”浴室门被草率的敲了敲,然后立即打开了,欧比旺感觉自己肩上被搭上了一件浴袍,他将衣服拉紧系好才转过身去,希瑞手上举着一个邪恶的玩意儿。
  “想都不要想!”欧比旺几乎在咆哮了:“我打死都不束腰!”
   
  当天稍晚,一对完美的男女出现在了市中心的豪华宴会上,男士的身高令人印象深刻,但他的女伴也很高,正好与他般配。
  侍者收下邀请函后,羡慕的看着高大的男士搂着他年轻的女伴走进会场,看看那优雅的腰臀曲线,真是个幸运的人。
  “我腮帮子疼。”欧比旺含糊不清的凑在奎刚耳边抱怨:“希瑞到底往我嘴里打了什么?”他说话的声调细细的,短项链下的装置想必是发挥作用了。
  “你看起来很好,亲爱的。”针剂有效的改变了欧比旺脸颊和下颚骨的形状,让他的脸型变得圆润柔和,更贴近于女性,配合让人腰杆坐断的化妆术,欧比旺看起来完全是一位高贵优雅的女士。
  “我不好。”欧比旺几乎是赖在奎刚身上,这不能怪他:“姑娘们穿着这玩意儿到底是怎么走路的?”细微的踉跄被良好的平衡感掩盖过去:“我感觉像踏在云上,根本踩不到地面。”
  “这只是猫跟鞋,你还没穿上真正的细高跟,忍一忍。”奎刚巧妙的扶着欧比旺的腰和手肘,让他可以更轻松的迈步,他们已经来到了大厅里。
  欧比旺摆出了他最甜蜜的营业笑容,流畅的从侍者的托盘中取来两杯香槟,递给奎刚一杯,尽职尽责的开始当奎刚的臂弯甜心。
  好戏开场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布鲁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