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布鲁喵

渣浪同名 | 搞搞QO. 超蝙. 织太. 生亮

【星球大战starwars】【QO】不相容性 (十二)

现在这个情节好紧张!!!!!!!(但还是好甜!!!!!?


安娜倒拔垂杨柳:

  (十二)
   
  一直等到冲破封锁线,欧比旺才勉强放下心来,他不在乎飞船接下来要去哪,只在乎待在自己身边的奎刚活生生的离开了纳布星。欧比旺思考了很久,到底要直接去融化埋伏还是找奎刚,理所当然的,他被担忧迫使他立即赶到奎刚身边。
  欧比旺找到奎刚的时候,一行人正簇拥着阿米达拉女王逃往主机库,联通着发电站的那个,他坚持要同行,如果他的向导注定要死在纳布的话,那最好是带上他一起去。
  但预视里的一切都没有发生,骇人的红色魔鬼并没有在那里等着,他们成功突破了封锁,这样轻率的过程反而让欧比旺有不好的预感。
  也许我早先的某些举动,已经将预视改变了。欧比旺的心又悬起来,他坐立不安,只好在舰桥上来回走动,尽可能的分析思考着一切,试图找出改变的开端。许多次小小的实验表明,改变越早现实就会离他的预视越远,他能掌控的部分也就越少,而这一次事关奎刚的生命,他绝不能犯错。
  搭在肩上的手掌打断了他的思索。欧比旺猛然回头,看见是奎刚才松了一口气,他已经心烦意乱到听不见靠近的脚步声。奎刚眉头紧锁,这是肯定的,他知道他的表现已经让绝地大师产生疑惑。但奎刚只是静静的将他拉到一处无人的拐角,解开他的束腰外衣,谨慎的检查了一下侧腹伤口的位置,欧比旺在离开飞船之前绑上了足量的绷带和固定夹。
  奎刚终于感到满意,他彻底松了一口气,将两人的额头靠在一起,缓慢的交换着呼吸,克制着不要吻上去。他知道最好不要把欧比旺就这样压在舱壁上,年轻人尚未痊愈的身体可能会因此感到疼痛,他们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虽然女王和护卫们因为穿着打扮的关系没有对欧比旺的突然出现产生怀疑,但还是得给出必要的解释,他不想女王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年轻人尴尬的现状。但欧比旺在希德宫殿中的时候看起来是如此不安,原力场在绝望的隐隐作痛,这让他想把年轻人稍小的身躯完整的抱在怀里,让对方汲取足够的安慰。
  “我很抱歉,我必须离开你。”奎刚抬起头来,伸手捧着欧比旺的脸颊,轻轻的摩擦着他眼下的小痣,现在的形势容不得他们有更亲密的举动:“瓦米拉大师和他的学徒需要营救,刻不容缓。”
  “不需要为此道歉。”欧比旺将手覆在奎刚的手背上,很快落到了温暖的掌心里,被拉到对方唇边啄吻了好几下。他不管不顾地贴近了奎刚的胸膛,听着里面稳定的心跳声:“奎,别再去纳布了,向我保证你会离那里远远的。”
  “或许不行,但我尽量。”奎刚摸着年轻人柔软的头发,随意的开着玩笑:“至少我需要去公共停机坪上把飞船开走。”
  “不要了。”欧比旺的手指已经偷偷摸摸的爬进了奎刚的衣领里,试图触摸到更多的皮肤:“我给你买新的,我可以买得起。”
  “那是公共财产。”紧贴着的胸膛中传来一阵震动,奎刚被逗笑了,这让欧比旺想再做些其他的什么,但他努力不要挪动手指,现在的时间和地点都不对。
  “话说回来。”奎刚的手顺着年轻人消瘦的腰线向下摸,掂了掂腰带上挂着的光剑:“你怎么知道我会带着它?”
  “你带着我的衣服上路,师父。”欧比旺将注意力转到奎刚的脸上,绝地大师罕见的含着真实的笑意,他的嘴角不该弯得如此巧妙,活生生把人的自制力勾走:“我怎么会猜不到要去找找光剑呢?”
  奎刚腰间的通讯器破坏气氛的尖叫起来,欧比旺立即从奎刚的怀中离开,让出空间给奎刚通话。这是瓦米拉大师打来的,他和学徒的伤势都已稳定,恢复了行动能力,现在暂时潜伏在纳布的民众中间等待时机。奎刚和他稍微交流了两句,情势十分严峻,贸易集团正在对首都的平民下手。
  这表示他们的独处时间已经结束了。两人整了整衣衫,并肩向驾驶舱走去,他们需要组织语言来给出足够微妙和复杂的解释。
   
  在塔图因迫降后的维修过程不怎么顺利,赫特人不愿意接受共和国信用点,众人没能买到引擎,只好无功而返。欧比旺紧紧的跟在奎刚身边,这里离纳布太近,并且像预视中西斯出现时一样黄沙滚滚。
  但等一行人走到主干道,熟悉的商队标识在他视线范围的边缘一闪而过。
  “我们稍后再来你家,安纳金。”欧比旺弯腰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你先带着帕德梅、加·加,还有R2-D2进去好吗?”
  奎刚,和我去一个地方,或许我能弄到可以用的钱。欧比旺顺着原力链接给出了暗示,奎刚不再迈步,停在他身边等待。
  小男孩非常懂事的点了点头:“你们要快些,沙尘暴不远了。”
  帕德梅不怎么情愿与他们分开,但拗不过奎刚的坚持,还是被兴奋的安纳金推进了门。加·加原本就没什么主意,左顾右盼了一番急忙跟上,他可不想在沙尘暴里呆哪怕一秒钟。
  欧比旺顶着呼呼的狂风将奎刚带回了主干道上,两人并肩而行了一段时间,直至停在一个稍大的穹顶屋门口。欧比旺示意奎刚先去推门,然后跟着奎刚的脚步不可一世的踏进了人声鼎沸的酒店里,立即锁定了角落里的一桌:“斯旺!!见到你真开心!!我的钱呢?”
  “我什么时候欠了你钱?”那个叫斯旺的家伙几乎是一蹦而起,脚踩在劣质的沙发和桌子边沿:“滚你妈的蛋,‘哨兵’!!”
  欧比旺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然后突然伸手摸上腰带,斯旺明显的瑟缩了一下,又坚持挺起胸膛继续对峙,他既要高昂头颅维持气势又要用视线紧盯着欧比旺,显得滑稽极了。
  “斯旺、斯旺、斯旺。”欧比旺在卡座外来回踱着步子,然后突然俯身用力拍上桌面,对方惊跳起来,脚下一滑,猛得摔到了沙发上:“你以为偷偷扣走委托金我会不知道吗?我只是看在合作愉快的份上没有向你发作罢了。”
  “那又怎么样?”斯旺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这是我该得的代理费。”他已经被欧比旺逼到了死角,胡乱的转着眼珠想要脱困,突然的,他闪电般的从腰后抽出武器指向欧比旺的脸。
  但他没法按下扳机,影子一样站在‘哨兵’身边的大个头跨前了一步将‘哨兵’挡在身后,微微抬起了手,斯旺这才注意到了他,下一秒他的爆能枪就已经拿在了对方手上。
  “这是谁?”斯旺冷汗涔涔的瘫在沙发上,他觉得自己快要完蛋了,连一个都对付不了,何况再加上一个。
  “我的新代理人。”欧比旺走近了一步,轻蔑的摇着头:“非常听话,比你好太多。”
  奎刚被推到了桌子对面的沙发上,他顺着欧比旺的动作稳稳坐下,颇有兴味的看着欧比旺赏金猎人的一面,但他保持着凶恶易怒的表情,尽力配合。
  下一秒年轻人修长结实的身躯就落在了他的膝上。
  “我现在可用不着花什么代理费。”欧比旺暗示性的他怀里蹭了蹭,晃着腿踹踹桌子:“他会把你仔仔细细的撕成一片一片,不用我掏一分钱。”年轻人带着轻浮浪荡的表情转了过来,甚至伸出手摸了摸奎刚的脸:“对不对?亲爱的。”
  欧比旺没在他身边的时候,有多少次像这样坐在别人的膝头过?或者他的怀里搂过多少个人?奎刚的脑子里忍不住开始翻滚那些有关于风流韵事的线报,双臂不自觉的抱上了欧比旺的腰,他强迫自己不要用力,顾忌着侧腹上那些的伤口。
  酒馆里几乎没人在说话了,他们或多或少的都被角落里的插曲所吸引,不少人明目张胆的盯着看。
  奎刚将情绪引导到了原力中,稍微平静了一些,但刻意把愤怒留给了桌子对面的斯旺,冲着他几乎在低声咆哮:“钱呢?或者你选择死?”
  “我欠了贾巴钱……都给他了!”斯旺肉眼可见的瑟缩了下去,颤抖着在怀里掏来掏去,奎刚目光炯炯的紧盯着他的动作,直到他拿出一叠信用点和几个硬币来:“我只有塔图因信用点,还有几个特鲁古特,‘哨兵’,剩下的会还给你的,我死了就什么都拿不到……”
  欧比旺从鼻子里往外呲了一声,拿走那些信用点数了数,咒骂了一些令奎刚印象深刻的粗话,然后站起身吊儿郎当的离开,奎刚尽职尽责的丢下最后一个怒瞪,跟着欧比旺的脚步走了。
  滚滚沙尘中,两人一前一后的向着安纳金的家中跋涉,平民服装并没有斗篷可以遮掩风沙,奎刚想要走到欧比旺的侧前方替他挡上一挡,却发现欧比旺已经展开了原力盾,迫使沙尘转向。
  奎刚感觉到自己不合理的怨怼,他知道这是为了什么,也因此更加烦躁。他无权干涉,早已说服自己接受,但现在看来,精神控制做得还不够。
  两人很快走到了安纳金家门口,一位女士顶着风替他们开了门,这是安纳金的母亲,施密·天行者。
   
  众人针对今后的计划做了一些小小的商讨,两天后,安纳金如他所说的赢下了飞梭竞速,换句话说,赢得了自己的自由还有未来。
  “我们要买下施密。”欧比旺低声向奎刚表示,尽可能的躲着因为拿到出售飞梭的钱而开心不已的安纳金:“你不愿意我们直接买下引擎就离开,一定要带走安纳金的话,那我要一并带走施密。”
  奎刚有些迟疑,如果带上施密,安纳金对母亲的依恋就更加难以斩断:“或许我们能替她找到新的去处。”
  “被买下后,施密就是自由人,她有权力决定自己去哪。”欧比旺坚决的说,他快走两步拦住了兴奋的小男孩,低声说了几句话,立即得到了鼓鼓的钱袋子,安纳金非常兴奋这些钱能在母亲身上派上用场。
  “数目不够。”奎刚就事论事的说,欧比旺拿回的欠款加上出售飞梭的钱,刚刚够买下一个成年人,但沃图在他们身上吃了那么大一个亏,他将会非常、非常重视他宝贵的奴隶。
  “走着瞧吧。”欧比旺大步向前,他必须让施密陪在安纳金身边,并衷心希望这样的安排可以奏效。
  沃图如奎刚所想的那般大发雷霆,他唾沫横飞的咒骂着,欧比旺毫不示弱的咒骂回去,两人之间唇枪舌剑,直至欧比旺祭出了王牌:“贾巴拿了我的钱,我会很乐意的放弃这部分钱来换取一个人情,沃图,我相信贾巴会有些说法的。我出的价格非常公道,何况你还拿到了比赛的奖金。”
  “那行吧、那行吧,你们这些强盗。”沃图擦了擦脸上的油汗一把抢去了欧比旺手上的信用点,贪婪的翻看着,这几天他弄到的钱买下三个身强力壮的新奴隶还绰绰有余,足够维护他的身份地位了。
  拿到必要的文件和控制器后,欧比旺扭头就走,没有看他身边的奎刚一眼。他对于自己的独断专行有些忐忑不安,但这都是必要的,预视就像横在他心头的大石,直到今天才感觉有些微的松动。
   
  绝地武士们不说话了。
  安纳金回头观察着坐在后舱的奎刚,又看看舷窗前的欧比旺。
  他们俩有矛盾。
  安纳金握着施密的手,又不知足的想要呆在帕德梅身边,在船舱中晃来晃去。
  自从和那个红色怪物遭遇过之后,他们就不讲话了。明明在刚回到飞船上时,欧比旺是那么的惊恐和伤心。可一等到进入超空间,擦干净了脸上的眼泪后,欧比旺便不再理会奎刚了。奎刚也就那么背对着驾驶舱盘坐着,头也不回一下。
  “妈妈。”安纳金悄悄的问:“为什么绝地武士们不说话了?”
  “他们吵架了。”施密几乎无声的向安纳金解释。
  “这也是吵架吗?”安纳金有些不理解:“连面都不见的吵?”
  “大人有时候会这样吵架,阿尼。”施密意味深长的看着奎刚的背影,她知道安纳金不理解,孩子们的吵架总是伴随着大声嚷嚷和拳脚相加:“如果用语言吵架,一旦停下就没事了。但如果是这样……”施密微微笑了笑:“开始说话的时候才算吵完。”
  那还不简单。安纳金立即跑到后舱,覆在奎刚耳边悄悄说:“欧比旺有话想和你说。”他指了指储物室的门,满意的看着奎刚站起身走进去。然后立即跑到驾驶舱,欧比旺明显心烦意乱,他喊了好几声才回头,安纳金如法炮制,很快年轻人一言不发的起身,也走了进去。
  “你看,妈妈,他们要重新开始说话了。”安纳金得意的拍了拍手,施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这是浪费时间。
  欧比旺环抱着双手,他几乎没怎么看储藏室另一端的奎刚,但他知道奎刚一直在看他。
  “安纳金说,你有话和我讲。”绝地大师率先打破了室内的沉默,其实他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但不介意顺势而为。
  “他也是这么和我说的。”年轻人那双可爱的蓝眼睛终于转过来看着他了,带着一点点笑意:“小滑头。”很快这笑意便在脸上隐去,情绪的面具被重新遮上。
  奎刚试探性的在原力链接中敲了敲,欧比旺那边的护盾竖得牢牢的。
  “那你有吗?有话和我说吗?”欧比旺直勾勾的盯着奎刚,他知道自己过不了多久便会心软,就像之前他没法不为奎刚的险境而担忧一样。
  “我知道你不愿意我带上安纳金。”奎刚走近了两步,现在他们只有一步之遥:“但这是原力的意志,他可能是……”
  “天选之子?”欧比旺苦涩的笑了,他已经把安纳金脸上一团孩气的特征和他成人时对上,真是有意思,他在逃避命运,命运却自己找上门来:“他确实是,奎刚。他在未来干得漂亮极了。”
  “你知道什么吗?”奎刚抓住了欧比旺的肩膀把他拉到怀中,欧比旺没有抗拒,轻轻的挪了一下便更深的依靠了过来,重逢以来,欧比旺身上的那些不可知快把他逼疯了,每一点都在提醒他年轻人已经走了多远。
  “我不能告诉你。”欧比旺低垂着眼睛,他的拒绝不可避免的软弱无力:“就像你说的,这是原力的意志。”他拿不准是否该从如此早的时候就开始干涉预视,虽然他自己已经在这么做,但还是该尽可能少的触动它。最简单的莫过于一剑将安纳金杀掉,但他从未如此打算过。假如是那个一脸阴霾的成年人,也许他可以动手,可现在的安纳金还是个无辜的孩子,这意味着一切都还没有开始,更意味着圣殿暂时的安全。
  或许这也意味着奎刚的安全。欧比旺仔细的盯着奎刚看,回想着和奎刚相处的岁月。绝地大师的脸看起来没什么太大变化,也许再过很多年才会走到预视里的那一天。他慢慢的伸手摸上奎刚的鬓角,骗谁呢,那一晚他就注意到了,三年的时光增添了银丝,比他离开时多,和预视画面中的一样多:“别到纳布去,求你了,别再回去。”
  “不会的,我们已经离开了,记得吗?”奎刚轻易的许诺着,他不觉得自己需要再回到纳布,等阿米达拉女王到达参议院,纷争就有可能得到调停,他的职责也会随之告一段落。
  欧比旺尽可能的忍耐了一会儿,抑制不住亲近的冲动,抱上奎刚的脖子,将双唇贴了上去,喃喃的诉说着爱意。两人克制着不让亲吻加深,断断续续的追逐磨蹭。奎刚紧紧的搂着欧比旺,双臂用力到他侧腹的伤口隐隐作痛,但欧比旺不怎么在乎,这很好,多痛都行。
  奎刚将欧比旺抱到及腰高的储物柜上,好让腿软的年轻人可以坐着休息一会儿,也让他们稍微冷静一下。他最后吻了吻欧比旺的额头,纵容他钻进自己怀里默数着心跳声。
  “我也爱你。”奎刚隆隆的低语着。哪怕你把爱分给了很多人,哪怕我只爱你一个。
  什么很多人?原力链接中突兀的传来回音,奎刚意识到自己竟然不自觉的将没说出口的话顺着链接递了出去,欧比旺是什么时候放下的护盾?
  “就像我之前说的,有一些流言。”奎刚知道,必须得把这件事说清楚,他并不该对此耿耿于怀,但独占欲总在挣扎作祟,内心的声音震耳欲聋,这是我的哨兵,我的学徒,我的欧比旺。
  “我……”欧比旺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他支支吾吾的想要坦白,却感觉热度烧上了脸,让他不敢抬头。
  “这是你的自由,欧比旺。”奎刚将怀中人抱得更紧,欧比旺稍小一号的身躯与他无比契合,他永远也不会放手:“有问题的是我,我在奢望做不到的事情。”
  那晚我是第一次。年轻人坦诚的告白被无声的传递进奎刚的脑海里。他起先有些迷惑不解,随后许许多多的细节便让他得出了结论,哪怕到了最后,欧比旺的反应仍然是青涩的,耳垂通红,下意识的想要遮掩。那些被过分压抑的鼻息,亲吻时拿捏不准的换气,时不时的颤抖和恐惧,没人能演得这么好,身体的反应是骗不了人的。
  奎刚无不后悔的摸着年轻人的侧脸,将他搂在怀中轻轻摇晃。我弄伤了你。他就这样草率的在破旧的旅馆中……还纵情享受了过程,欧比旺值得更好的对待。
  “没有其他人,不要其他人,你是我的。我愿意,我想要。”欧比旺都快把奎刚的衣襟扯散了,谁让绝地大师总是穿得这么松松垮垮。等我们从这里出去了我不会负责解释。
  奎刚低下头给了欧比旺一个唇瓣相触的轻吻,他们真的不能再多做什么了,现在不能。储藏室外响起了梆梆的敲门声,然后是孩子的高声询问:“你们和好了吗?”
  欧比旺突然泄了一口气,然后忍不住的笑出了声。他们以平复心情为借口尽可能的多腻了一会儿,等到欧比旺脸上的红晕完全消退才出去。
  施密安静的看着奎刚和欧比旺陡然亲近的关系,他们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但总有一种不一样的气氛围绕在两人身边,这让施密为他们高兴的同时又隐隐忧虑。
  这样的纠缠太深了。
   
  欧比旺随着奎刚缓步走下舷梯,他已经三年快四年没有回到科洛桑,不由得用力吸了好几口气,转头看向绝地圣殿的方向,目光追随着那些高高耸立的尖塔,甚至看到了某个熟悉的大师在窗户边一闪而过,那里闻起来像家。
  “看到您平安无事,我深感宽慰,陛下。”有人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礼节庄重的说着话:“请允许我向您介绍最高议长瓦洛伦。”
  这让欧比旺安静的、缓慢的感到毛骨悚然。他近乎机械性的转过头去,看着那个一脸和善的男人。
  说话声和他曾经远距离监听到的西斯通讯仪里的表面上并不一致,但其中某些部分是一模一样的,他是个哨兵,他相信自己的耳朵。
  带我回圣殿去。欧比旺在原力链接中狠拽了奎刚一把,如果让他用嘴来说的话,声音一定会抖个不停。快带我回绝地圣殿去。
  欧比旺好半晌才回忆起要怎么保持呼吸。
   
   
  

评论
热度(17)

© 薛定谔的布鲁喵 | Powered by LOFTER